女人子宫肌瘤能吃芒果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芒果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热带水果,芒果的那种香甜细腻让很多人为之疯狂,其实就芒果本身的营养价值来说,它也是特别值得我们来吃的一种水果,除了能够解馋之外,它还能够降低胆固醇哦!对我们的眼部健康也很有帮助,还可以预防一些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呢?所以说芒果真的是一种特别值得**的热带水果哦!

但也有传闻说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够吃芒果的,吃芒果容易引起女性子宫肌瘤,那么这样的说法到底有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呢?还是纯属无稽之谈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其实子宫肌瘤的发病机制并不明确,做为一种女性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它可能与很多的因素都有关系。

那么为什么会有经期吃芒果易引起子宫肌瘤一说呢?其实是因为有的人说芒果具有止血的作用,经期吃芒果引起经血不通则可能会带来子宫肌瘤,其实这个理由本身就是漏洞百出的,事实上芒果并没有止血的功能,而在医学记载上却有芒果能够*疗女性经血不畅的说法,所以说吃芒果引起子宫肌瘤是不能够成立的。

女人多吃水果不仅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同时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可能也知道,多吃水果会对我们的皮肤大有好处,所以现在女性朋友们在选择零食的时候也开始多以水果居多。而慎重的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水果也是应当的,但是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道听途说,听信一些谣传而开始怕东怕西。如果实在是不能确定某种食物是否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威胁,其实现在上网查阅资料也是相当的方便的,另外咨询医生也是一个不错的主义哦!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