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宫颈糜烂需不需要治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的一个疾病。2008年,本科生的第7版《妇产科学》教材取消“宫颈糜烂”病名,以“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生理现象取代。 宫颈糜烂,实际上是过去对宫颈的一种正常表现的错误认知。而如果检查出宫颈糜烂也不要慌张,要根据自身情况及医生意见进行*疗。

宫颈糜烂过去被认为是一种疾病,现在在我国妇产科学的快速发展下,人们也对宫颈糜烂有了更高的认识程度。宫颈糜烂,从本质上来说是柱状上皮外翻。而过去对于宫颈糜烂程度的划分,其实是对于柱状上皮外翻程度的面积划分,其中小于1/3是轻度,1/3~2/3是中度,超过3/2则是重度。

1、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作为一种生理现象,没有什么临床表现,也不会影响生育。也许有些人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情况,但是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有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的情况,这些是宫颈炎症的表现。

2、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作为一种生理现象,无需*疗,但是如果出现了宫颈炎症的表现,则需要去医院检查*疗,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危害。而一般急性的宫颈炎症可以使用栓剂,而对于慢性的则可采用物理疗法,如激光或冷冻等。

3、如果被诊断出中度宫颈糜烂也不要慌张,医生有可能会建议吃些药来改善,但是患者一定要****医院做出检查诊断,不要在不清楚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听信网络传言,或者是一些规模极小的不良医院的理论,而耽误了自己的身体。

4、目前仍有许多不良医院在*疗宫颈糜烂,总的来说就是妇产科学不够强大而对于疾病的认知一直停留在过去的层面。而患者应该有自己的认知与判断,不听信传言,不散播谣言,在**的医院检查后根据医生建议*疗。

无论轻、中、度宫颈糜烂,都算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没有发展成炎症,则可不用*疗。如果出现宫颈炎症的情况,则可考虑咨询医生根据不同个人情况进行*疗。如果被诊断出中度宫颈糜烂也不要慌张,*好先去****医院进行确诊,并检查病因,由何引起并根据医生意见进行处理。另外,宫颈的定期检查也是必要的,但是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目前社会上有许多医院仍在*疗宫颈糜烂,所以广大女性一定要擦亮眼睛,对疾病作出辨认后再行判断。

标签: 中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