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要怎么办呢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患者有疑问,得了宫颈糜烂怎么办,有什么好的*疗方法。其实现在*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多种多样,并且饮食方面也会对宫颈糜烂的病情有所帮助,所以掌握宫颈糜烂的*疗方法和饮食对疾病的康复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1、 药物*疗

药物*疗自然是朋友们*为熟悉的一种方法,而且也十分简单,风险*小,不过,如果宫颈糜烂的程度比较严重的话,就可能要采取一些其它的方法配合*疗了,因此患者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合理*疗,采取*合适自身病情的*疗方法。

2、 物理*疗

物理*疗的方法多种多样,比如说广谱雾化法、射频消融、冷冻法等等方法,在*疗宫颈糜烂时,都可发挥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射频消融*疗宫颈糜烂的效果,目前来说,是比较理想的。

3、手术*疗

如果上述*疗无效,或有宫颈肥大,或糜烂面深而广,且累及宫颈管者,可考虑行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但手术*疗目前已很少采用,且逐渐被淘汰。

4、适宜饮食。宫颈糜烂患者还应注意多进食一些有益于疾病*疗和疾病会发的食物,以便更快的恢复健康,应注意饮食清淡,多食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瘦肉、鲫鱼、鸡肉、鸡蛋、鹌鹑蛋、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海带、豆腐、紫菜、香蕉、苹果、猕猴桃、草莓、橙子等等。

宫颈糜烂不要怕,静下心来多了解一些关于它的知识,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败,对于疾病来说,要是如此,我们要用*疗配合饮食,把康复之路尽量缩短,避免它进一步恶化,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重视再重视,谨慎再谨慎。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