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严重的妇科病,它就像一个隐形的杀手会在无形中夺走女性朋友的生命。如今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数目在不断地增加,女性对这种妇科病的恐惧也在不断的加大。但是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疗宫颈糜烂呢?我想这是众多女性患者*想知道的一个问题,那么让我们现在一起去了解一下什么方法可以*疗宫颈糜烂。

1、药物*疗

众所周知,生病了就要吃药,宫颈糜烂也不例外,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先就要吃药。另外药物也是一种保守*疗,副作用比较小,不会让女性朋友的身体承受更大的伤害。*疗宫颈糜烂*常见的药有慧剑组合、药物消糜栓等等,这些药物对*疗宫颈糜烂都有显著的效果。同时女性患者还可以用硝酸银溶液或者碘酒涂抹在糜烂的地方,但是这种方法一定要注意的是:要在月经结束后上药,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2、食物*疗

食疗也是*疗妇科病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对女性朋友的伤害是*小的。宫颈糜烂患者切记的是饮食一定要清淡,平时应该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不能抽烟喝酒,以免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刺激。另外患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多吃水果蔬菜以及蛋类肉类等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还可以吃一些不削的食物。像羊肉、虾、鳗鱼、咸鱼、黑鱼等这些食物一定要忌口,否则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会让女性患者承受更大的痛苦。

3、手术*疗

这种*疗方法适合宫颈糜烂严重的患者,同时也是*快*疗的一种方法。当糜烂的范围太大的时候,可以进行宫颈锥切术或者全子宫切除术,但是手术会让女性患者损耗很大的一部分元气,并且痛苦也很大。

4、理*疗

这种*疗方法适合中度糜烂的患者,常用的方法是电熨,激光疗法、冷冻疗法。但是这种方**带来严重的副作用,另外还会使病情复发。

*疗宫颈糜烂的方法有很多种,女性患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能帮助自己的病情得到更好的恢复。另外女性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否则会使自己的病情更加严重,平时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作息,这样可以帮我们的*疗起到辅助作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