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该如何预防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朋友*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其实宫颈糜烂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如果女性朋友患上宫颈糜烂不加重视,不及时*疗的话*终可能会其他妇科炎症,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宫颈糜烂中的“糜烂“并不是女性朋友通常理解的伤口没有愈合。实际上宫颈糜烂就时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向外延伸的结果。由于覆盖面的新生上皮很薄,甚至能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组织,看上去就像一种溃烂,所以称为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与体内雌激素的水平的高低、性生活、月经、分娩、流产、手术等刺激,造成宫颈充血、损伤、感染等有关系。所以女性朋友一定不要忽视宫颈糜烂。预防宫颈糜烂能够防止癌变,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保持精神愉悦,增强抗病能力。宫颈糜烂虽然是宫颈癌的诱发因素,但还不是癌变,所以女性朋友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不要忧心忡忡,要积极*疗。

第二,早发现,正确*疗。宫颈糜烂早期的症状不是很明显,所以女性朋友很难自己发现。女性朋友定期做妇科体检,就会及早发现宫颈糜烂,并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疗,能够有效降低癌变的几率。

第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女性朋友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但是不能过度使用**洗剂。一般如果没有感染,建议女性朋友不要使用**洗液,以免破坏**天然防屏障。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的简单介绍和常见预防措施,希望能够对女性朋友有所帮助。宫颈糜烂的致病因素较多。女性朋友要定期去医院检查,早期发现,早期进行积极合理的综合*疗。另外,女性朋友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有助于降低宫颈糜烂的发病率。

标签: 预防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