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的治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女性很常见的子宫疾病,患病者会产生下腹坠胀,腹痛,以及一系列的不适症状。而且还会产生并发症,因此*疗这种疾病则成为许多患者非常迫切的需要了。那一旦患上子宫内膜炎应该如何*疗呢?

患子宫内膜炎的患者一般可以通过几个方面进行处理,例如日常饮食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好是易消化并且含有高热量、高蛋白、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食物为*佳,如果患者不能进食,则要以静脉注射来补充营养和水分,与此同时必须注意纠正电解质紊乱及酸中毒;

如果患者是急性子宫内膜炎则需要卧床休息,以半卧位的卧姿,这样可以方便炎症的宫腔分泌物引流;然后对下腹部进行热敷进而促进炎症的吸收而且会有止痛的效果;患者必须保持**通畅这样才可以减轻盆腔充血的症状,方便毒素排除。如果患者发起高热就必须先进行物理降温控制;*后患者不要过多的做妇科检查从而防止炎症扩散。

除了以上的日常*疗以外,患者还要接受医生的药物*疗。例如抗生素*疗,不过患者用药应根据病原培养和药敏的检测结果选择抗生素*疗。然后配合宫腔内给药这样使药物直接作用于病灶处,临床试验证明这种方法的*疗**非常显著。

如果是发生于分娩或流产后的子宫内膜炎,宫腔内有残留物,就要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时,进行宫腔清理。

总而言之,*疗子宫内膜炎应从日常处理和药物控制两方面入手。先是日常生活里注重个人卫生,热量,营养的补充。配合医生**的药物便可以有效控制病情,使病况慢慢好转。*后希望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