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肥胖会性早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密歇根大学莫特儿童医院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童年肥胖的女性将比同龄人更早进入青春期。

研究人员对354名女孩展开了为时多年的追踪调查,结果发现,一些3岁时就比同龄人胖的女孩,如果在此后3年内体重持续增加,她们会出现症状,比如9岁前**就可能开始发育。

主持此项研究的乔伊斯·李博士说:“我们的研究为一种假设提供了佐证,即当今经济发达地区越来越多的儿童肥胖,正在形成女孩的性早熟趋势。”

**认为,女孩青春期提前将带来诸多负面社会效应,比如初次性行为、甚至成为未婚妈妈的年龄越来越早,同时也增加了成人和妇科癌症等疾病的发病率。

标签: 女童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