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应该如何调整你的饮食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的产后饮食要如何安排,都是为了实现两个根本目的,**个就是更好的促进产后的身体**,第二个则是顺利完成哺乳任务。在哺乳期,新妈妈们的饮食是有很多特殊的要求的,因为饮食的摄取会直接影响到乳汁的质量,进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不过你也没有必要如临大敌,你只要记住有一些食物是不宜在哺乳期食用的,就可以了。通过总结,我么发现有六大类食物是不适宜在哺乳期食用的,现在就一一来告诉你,希望新妈妈们能够有所节制。

妈妈在喂母乳期间,为了自身及宝宝的健康,应避免摄取某些会影响乳汁分泌的食物或个人的一些特殊嗜好,以免破坏良好的哺喂效果。

1、会抑制乳汁分泌的食物:如韭菜、麦芽水、人参等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