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孕妇及产妇不宜多吃月饼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在为这两个节日的到来在准备着。而孕妈妈这个时候也不闲着,会为家人准备各种吃喝,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月饼。那么 ,孕妈妈在吃吃喝喝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母婴**指出,中秋孕妇及产妇不宜多吃月饼。

中秋孕妇及产妇不宜多吃月饼

今年国庆和中秋连在了一块儿,月饼自然也是国庆长假中的喜庆食物。但**提醒,妊娠、产后因为孕育胎儿或哺乳特殊生理情况,在饮食上存在禁忌,应避免多吃月饼。

月饼多为重油重糖之品,制作程序多有煎炸烘烤,容易产生热气,或者胃肠积滞,因此,油润甘香的月饼并非多**善。

孕妇妊娠期应避免食辛温燥*的食物,以免伤阴耗液和影响胎孕;妊娠恶阻还应避免食用有腥臭和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