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唯一女生过生 最强光棍班女生成了香饽饽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全班**女生过生 *强光棍班女生成了香饽饽!!20支鲜艳的玫瑰花,16寸的生日蛋糕,时尚的“小苹果”快闪舞,每个人写在纸上的一句话祝福,“学霸”弹着吉他唱响民谣……

3月31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的男生们,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工科男不仅懂浪漫,更是暖男!当天,全班46名男同学为班里**的女同学杨娇,办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

“我们班就只有她一个女生,我在网上看到有全班男生给全班女生集体过生日,那我们全班男生为什么不能给她过一个生日呢?”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学习委员罗雄说,他口中的“她”,是采矿141班47名学生中**一名女生。她叫杨娇,来自西安,因为“**”,同学们都一致称她为“班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