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要戳破天际 李小璐下巴整过吗?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下巴要戳破天际 李小璐下巴整过吗?李小璐参加某盛典活动,活动现场她的尖下巴格外引人注意。

4月3日,李小璐等人参加某活动。李小璐身穿一袭蓝色纱裙大秀**。但现场,李小璐的尖下巴却是*吸睛的,笑起来似乎也有些吃力。而早前,李小璐的下巴过尖就曾引发关注。

不久前,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张和甜馨的母女合照,画面温馨,但是其过于尖瘦的下巴却遭到大家吐槽,被称“蛇精脸”。

在这张照片中,李小璐瞪大眼睛对着镜头微笑,超宽的双眼皮看上去十分违和,而尖尖的下巴更是让她整张脸看上去不太自然;甜馨在其背后,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呆萌可爱。

近些年来,李小璐一直被网友怀疑整过容,但是她本人矢口否认。这张照片再次引发网友吐槽:“**的蛇精脸。”“说你没整容的是瞎了吗?”“这脸尖的都能戳死自己了!”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