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灵异自拍照是闹着玩呢么?社交网站现情侣"灵异自拍"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社交网站灵异自拍图 情侣灵异自拍照是闹着玩呢么?社交网站现情侣"灵异自拍" ,网友怀疑这是恶搞呢还是真有这么灵异的现象?一起看看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近日,某社交网站中,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情侣“灵异自拍图”被大量转发,并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照片中,一对情侣朝着手机镜头甜蜜地微笑。他们身后有一面镜面玻璃窗,从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人的倒影:男人背朝玻璃窗,一切正常,令人不寒而栗的是,女人的脸竟是面向玻璃窗的,而她的表情,似乎也有些变化。

这张照片由网友从某搞笑图片网站上转载而来,并配文“这张可怕的照片是怎么回事?”。照片一经发出,便引发了广泛关注,该图片转发量已超过1万6千次,网友们纷纷猜测究竟为何会出现如此灵异的现象。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