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女婴语言天赋惊人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近英国**惊讶地发现,一名只有19个月大的英国婴儿竟然已经可以用手语与她聋哑的母亲交谈了。

这个名叫克洛伊-布伦特诺的女婴,住在英国德拜市。她已经学会60多个手语单词,并且可以用她胖胖的小手和手指与自她出生后就聋哑的母亲进行手语交流。

她的母亲叫萨曼塔-布伦特诺,今年23岁,单身但有两个孩子,萨曼塔在克洛伊出生后不久就开始教她手语。14个月大时,聪明的克洛伊学会了**个手语单词猪。

之后,小天才克洛伊在母亲与其他聋哑叔叔阿姨交流时,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母亲的手语姿势,心里琢磨着母亲每个姿势的意思。在16个月大时,克洛伊已经学会了很多的手语单词,包括桔子、食物、哑巴等,而且这些单词,大多都是她自学的。

可爱的克洛伊还经常帮助聋哑母亲做一些小事。每次家中电话响后,刚学会走路的克洛伊就会东倒西歪地来到母亲面前,做出电话的手语告诉母亲接电话。家中门铃响或者有人敲门时,机灵的克洛伊还会做出门的手语给母亲看,暗示母亲应该去开门。在看到自己的外祖母时,克洛伊也会热情地打着外婆的手语向她问好。

在与母亲外出时,克洛伊还充当母亲的小翻译。看到邻居与她们打招呼后,克洛伊就会打着手语告诉母亲。邻居们看到克洛伊竟然会帮母亲翻译,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许多人以为由于经常与母亲进行手语交流,克洛伊可能推迟学会说话的时间。但出乎大家的意料,天才女婴克洛伊不仅可以用手语与母亲和其他聋哑人交谈,还可以用简单的单词与邻居进行正常交谈。

克洛伊的外祖母--44岁的艾里斯-布伦特诺说:这简直是一个**,我们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个聪明的小天使在不知不觉中,竟学会了那么多的手语单词。德拜市**聋哑人学校的校长提姆希尔维斯特得知克洛伊的天才能力后也惊叹不已,他说:对于一个只有19个月大的女婴来说,用这样水平的手语交谈简直是一种**。

报道说,不仅仅是克洛伊,现在,克洛伊家的第二个天才之星也在冉冉升起,她那刚刚4周大的**妹艾米莉也受到姐姐的影响,在母亲的帮助下,开始学习手语。

标签: 女婴语言天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