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不再吃手的六个小妙招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宝宝吃手吗,面对宝宝的吃手怎样避免呢?如果您没有好的招数的话就让小编来告诉您:让宝宝**吃手的六个小妙招。

教你6个纠正吃手的办法

有人认为,吃手是否会造成上颌的变形,要看吃手时间的长短和吸吮的力度。其实不是的,只要是手指放在上下牙之间,就可能造成上下牙齿之间出现楔形间隙,不能正常咬合。

一般说来,虽然差不多有80%吃手的宝宝会在5岁以前放弃这种习惯,可是,**还是建议我们,如果你的宝宝有吃手的习惯,你*好从3岁左右就开始纠正他。因为这个年龄的宝宝能真正听懂大人说的一些道理了,而且,在准备进入幼儿园的初期,开始具备了一定的社会性,也有助于宝宝自觉地克服不良习惯。当四五岁时,如果宝宝仍然保持着这种习惯,不仅会加剧我们上述的那些危害,也更加容易形成宝宝心理上的发展迟滞,改起来困难也更大。有这样一些方法和建议,家长们可以尝试。

小妙招1、在平时生活中仔细观察宝宝都什么时候吃手,进而了解他吃手的一些原因,可能的话便于对症下药(比如,他一看见陌生人就会吃手,那可能是因为他心里紧张,等等)。


让宝宝**吃手的六个小妙招

标签: 宝宝吃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