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更漂亮的的小秘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打造漂亮宝宝并不是多大的难事,只要您会正确的护理宝宝的方法,那么宝宝长大后一定会光彩照人。下面就为您透露让宝宝更漂亮的的小秘密。

小秘密:睡眠助宝宝长个 塑造好身材

孩子的个头基本上是每位父母关注的焦点。刚出生的孩子,**24小时中,要睡20个小时以上,以后随着月龄的增长睡眠时间会缩短,但是婴幼儿每天*好睡12个小时以上。

有些妈妈们会说我的孩子每天都睡12个小时以上,应该会**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睡觉时间段也非常重要。即使都睡12个小时,但是从晚上9点开始睡12个小时和从凌晨1点开始睡12个小时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有研究证明,生长激素70%左右都是夜间深睡眠的时候分泌的,因此一定要**宝宝的夜间睡眠才是*关键的。

标签: 宝宝养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