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液会让宝宝免疫功能紊乱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输液的确是一种快速退烧的好方法,不过对于宝宝来说,反复输液会导致免疫功能紊乱,从而加大宝宝生病的几率。所以,宝宝生病还是吃药为好。

有些父母,见宝宝生病就紧张,不建议宝宝打针,家长却强烈要求输液。他们认为宝宝发烧就是严重的表现,烧退了,才是疾病好转的迹象。所以,宝宝发烧就给宝宝打吊针,这是非常错误的。发烧只是一种症状,并且一定程度的发烧是人体抵抗感染的一种反应,所以,如果判定宝宝只是普通感冒,血常规没有明显异常,不要见发烧就打针。否则,导致宝宝免疫功能紊乱,造成宝宝反复感染。

宝宝输液应对方法:

1.输液还是吃药要听从建议。

2.1岁以上的宝宝,如果发烧的时候精神很好,能吃能玩,不超过38.5℃,这个时候给宝宝多喝水,而不是急于输液。

做父母的都会疼爱自己的孩子,不过你也要相信**,不要被宝宝的状况急昏了头脑,怀疑和改变**的决定,这样只会害了宝宝而已。

标签: 宝宝免疫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