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后吃什么好呢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虽然气温回升,但是却是流行感冒肆虐的季节,这个季节的宝宝*容易感冒发烧了。而宝宝感冒发烧以后,就会变得没有食欲,这个时期肠胃的消化功能也会减弱,所以家长要做好宝宝的饮食护理工作。宝宝发烧吃什么,就是家长需要知道的事情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宝宝发烧吃什么好呢?

宝宝发烧吃什么:

宝宝感冒发烧时往往食欲减退,胃肠消化功能下降。发烧时宝宝心跳和呼吸加快,出汗多,身体表面的水分蒸发增加,使宝宝对水分和营养物质的需要量也增加,这就产生了矛盾。那么,宝宝发烧时如何进行饮食调养呢?

*先,发烧时宝宝的食欲下降是正常现象,父母不必过于着急,关键还是要给宝宝尽快把病*好,病好了宝宝自然会**胃口。发烧时可根据宝宝的食欲,为宝宝安排平时食量的70%即可。水分则应充分满足。**文章:宝宝食欲不振怎么办?

吃母乳的小婴儿应该坚持母乳喂养,宝宝能吃多少就喂多少。添加的辅食或为宝宝准备的饭菜应选择易于宝宝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比如:酸奶、牛奶、藕粉、大米稀粥、小米粥、鸡蛋羹等。可以采用少吃多餐的方式喂给宝宝。每餐之间还可添加一些西瓜汁、绿豆汤水等给宝宝喝。


标签: 宝宝发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