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

我们都知道水果都凉凉的,所以很多在冬季坐月子的新妈妈,不是很敢吃。其实虽然水果是凉的,但有的水果并不凉性的,是可以适当食用的。那么冬季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冬季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

奇异果

奇异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一般来说,奇异果味道香甜,深受大家的喜欢。奇异果维生素C的含量**,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吃奇异果有助于强化产后妈妈们的免疫系统,特别对于剖腹产术后妈妈们的身体**非常好。

但是,由于奇异果属于味甘性冷的食物,所以是不能多吃的。巧吃的方法就是食用前可先用热水烫温,而食用的量每天不超过一个是*好的。

榴莲

不知道有多少妈妈是受得了榴莲这么特别的味道呢。如果是喜欢吃榴莲的妈妈,可能觉得味道很香吧,那么产后**不妨将榴莲列入你的水果清单中吧。

榴莲性热,对于促进体温、加强血液循环有良好的作用。产后大多数妈妈们容易出现虚寒的情况,不过食用适量的榴莲来**吧。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榴莲性热,不容易消化,吃多了容易上*。所以巧吃榴莲的方法就是讲榴莲和山竹一起食用,可以中和榴莲的热性。不过不是所有的产后妈妈都是可以这样吃的,如果是剖腹产后容易出现小肠粘黏的产妇,*好就不要这样食用。

木瓜

产后吃木瓜相信是许多妈妈们都知道的。木瓜比较温和,不仅可以帮助乳汁分泌,还可以促进消脂,对于产后身材**可是非常好的水果。虽然木瓜单吃也不错,不过如果你会吃,可以将其营养成分充分发挥。

标签: 冬季坐月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