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可以试试喝些葱枣汤!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可以试试喝些葱枣汤

注重身体保养的新妈妈们往往会问,有没有什么食品是特别适合产后食用的呢?当然有,而且还很多。其实每一个新妈妈都应该注重自己的身体保养,因为产后的保养对于女性一生的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只有妈妈们身体健康了才能更好的哺育宝宝,宝宝才能更好的成长和发育。而产后保养*先就应该从产后饮食开始。对产妇身体有好处的食品很多,在此我们先给你**一款葱枣汤,虽然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做法很容易,而且对新妈妈们的身体非常好。

葱枣汤

材料:大红枣20g,葱白7根

做法:

1.将红枣洗净,用水泡5天,将葱白洗净备用。

2.将红枣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用大*煮沸,约20分钟。

3.再加葱白,继续用文*煎10分钟。服用时吃枣喝汤。

功效:红枣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甘甜温和、果肉饱满滑腻,具有补五脏、益脾养胃、养血安神的功效。对气血虚弱引起的多梦、失眠、精神恍惚有显著**。

葱枣汤可谓是名副其实,制作这款食品的用料只有两个,就是大红枣和葱。做法可谓是非常的简单。新妈妈们要注意的是,这虽然是一款汤,但是在饮用的时候不能够只喝汤,也要同时吃枣,这样才能够发挥做好的效果。那么这款葱枣汤到底能够给新妈妈们的身体带来哪些好处的。葱枣汤可以起到养血安神的作用,能够有效帮助新妈妈们改善睡眠质量,同时还能够有效的补充气血,通常产妇在坐月子期间都会气血虚弱,这是分娩时大量失血造成的,所以补血对产妇来说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