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孩子指甲所隐藏信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相信这是所有父母都乐意看到的。在对孩子的日常护理过程中,如果我们做父母能够多观察孩子的指甲的话,则就有可能会发现孩子身体的不健康信号,进而改变这种情况,来促使孩子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那么,这种不健康的信号都预示了些什么?父母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信号1:指甲的甲板上出现白色斑点和絮状的白云朵

信号预示:多是由于受到挤压,碰撞,致使甲根部甲母质细胞受到损伤导致。

随着指甲向上生长,白点部位会被剪掉的。

妈咪应对法:妈咪应注意宝贝玩耍时做好各项保护措施,*好不要让宝贝玩开关柜门等易夹住手部的游戏。

信号2:甲板出现脊状隆起,变得粗糙,高低不平

信号预示:多是由于维生素B的缺乏。

妈咪应对法:可在食谱中增加蛋黄、动物肝肾、绿豆和深绿色蔬菜。

信号3:指甲的甲半月颜色异常,呈红色或淡红色

信号预示:出现红色多是心脏病的征兆;淡红色多是贫血导致。

妈咪应对法:在医生的指导下可给宝贝吃一些补血口服液,在饮食上增加含铁食物,如动物肝脏、牛肉、菠菜、葡萄干等食物。

标签: 孩子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