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催乳食谱:猪骨通草汤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催乳食谱:猪骨通草汤

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后,都会陷入这样的尴尬:产后奶水不足。因此,产后催乳吃什么好,成为了产后妈妈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母婴健康**指出,产后妈妈催乳,可以试试猪骨通草汤。下面就让产后饮食**,来告诉大家具体怎么做吧。

食谱1:猪骨通草汤

猪骨(腔骨、排骨、腿骨均可)500克,通草6克,加水适量,熬2小时得猪骨汤约1小碗,加入少许油,1次喝完,每日1次,连服3-5天。

食谱2:黄花炖瘦肉

干黄花菜(又名金针菜)25克,瘦猪肉250克,煮或炖至熟烂后做菜佐餐。也可用同量的黄花菜与猪蹄,同煮食用。(必须用干黄花菜与猪肉或猪蹄同炖、煮才有通乳之效)。

食谱3:母鸡炖山药

母鸡1只,洗净,将黄芪30克、党参15克、山药15克、红枣15克,置入鸡肚,在药上浇黄酒50克,隔水蒸熟。1-2天内吃完。可用于脾胃虚弱少乳者。

食谱4:鲫鱼汤

鲜鲫鱼500克,去鳞除内脏,加黄豆芽60克(或通草6克,**店有售),煮汤喝,每日2次,吃鱼汤,连服3-5天。鲫鱼汤宜淡食。

产后催乳吃什么好?上面为大家介绍的几款食谱,妈妈们可以试试哦。不过,在产后催乳的过程中,妈妈们可不要太心急哦,同时,在食用催乳补品的时候,也不要贪多。

标签: 猪骨通草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