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是无可替代的产后饮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鸡蛋是无可替代的产后饮食

说到产后饮食,鸡蛋是必不可少的。在以前物质资源不是很丰富的时候,产妇在月子中补身体主要就是依靠鸡蛋。现在虽然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了,适合产妇的营养食品和各种补品也是随处可见,但鸡蛋的位置仍然是不可动摇的。因为鸡蛋中含有产妇及宝宝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新妈妈吃鸡蛋不仅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也是有着重要意义的。

传统里,产后妇女应多吃鸡和鸡蛋,鸡和鸡蛋是*理想的滋补品。因为,鸡和鸡蛋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又容易被消化吸收,是产后**的补养之品,也是民间传统的产后食物补品之一。鸡肉性平,富含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有益五脏,健脾胃,祛风养血,补虚等功效,鸡蛋营养比较全面,蛋黄又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和铁质,能补益气血,生肌长肉,对**体力有很大的补益作用。产后几个月内如能每天吃2个鸡蛋,产妇不但**快,而且身体健壮,可减少产后一些并发症,**婴儿的营养需要。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鸡蛋都是无可替代的产后补养食品。鸡蛋的营养价值高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是其非常容易被消化吸收。鸡蛋中的蛋白质含量是任何食品都无可比拟的,而这正是产妇身体**所必须的。此外鸡蛋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能够起到补气益血的作用。所以产妇应该每天吃两个鸡蛋,这样身体**速度会明显加快,产后并发症的发生几率也会降低。

标签: 产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