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电脑摆放有讲究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使用电脑除了要穿上防辐射服意外,还要注意电脑的摆放位置以及使用方法,只有把这些都做到,才能*大限度的减少电脑对于胎儿的危害。

每天泡点绿茶

茶叶中的脂多糖,可改善机体造血工能。人体注入脂多糖后,在短时间内即可增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力。茶叶还能防辐射损害。

为了避免荧光屏反光或不清晰,电脑不应放置在窗户的对面或背面。

环境照明要柔和,如果操作者身后有窗户应拉上窗帘,避免直接照射到屏幕上形成的反射光线造成眼部疲劳。

电脑房间要经常通风

在室内安装换气扇或空调,减轻溴比二苯呋喃对身体的影响,计算机附近的灰尘密度要比机房其它空间高出上百倍,它们长时间附着于人的皮肤上,可导致各类皮肤病。电脑房间要保持清洁卫生,电脑要定期擦洗。

一般人每分钟眨眼少于5次会使眼睛干燥

一个人在电脑前工作时眨眼次数只及平时的三分之一,因而减少了眼内润滑剂和酶的分泌。应该多眨眼,每隔一小时至少让眼睛休息一次。

孕妇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电脑的摆放位置,如果你的工作坏境不合适,应该考虑与其他同事进行调换,保护胎儿的检查毕竟是**位的。

标签: 孕妇用电脑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