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初期菜谱举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在怀孕前期一定要注意合理的营养搭配,下面就是笔者为大家分享的在怀孕初期的菜谱的安排希望准妈妈准爸爸能够牢记哦!!

芹菜拌干丝

原料 主料:芹菜300克,豆腐干100克;辅料;香油20克,白糖20克,盐适量。

制作方法 择去芹菜根、叶、洗净、剖开,切成约4厘米长的段;把豆腐干切成细丝。将豆腐干和芹菜放入沸水烫一下捞出,过凉水、控干水分,放入盘内,加入适量盐、白糖和香油,拌匀即成。

此食谱能提供蛋白质18.6克,脂肪23.9克,能量259.4千卡。

炒豆腐

原料 主料:豆腐250克;配料:菠菜少许,葱、姜、蒜片各5克,酱油、食盐和烹调油适量。

制作方法 将豆腐切成约0.7厘米厚,2.5厘米见方的块,平放盘内;洗净菠菜,切成3厘米长段,放开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把葱切成马蹄形片,蒜切成片、姜成末。将锅置*上,加入油,待油热时,将豆腐下锅煎,至两面煎黄时,放入切好的葱、姜、蒜,再下入菠菜,酱油、食盐和适量鲜汤,烧至汤少时,用适时淀粉勾芡后,盛盘即可食用。

此食谱能提供蛋白质23.9克,脂肪9.4克,热量208.9千卡。

虾皮紫菜汤

原料 主料:紫菜25克,虾皮25克,香菜叶10克;配料:食盐,酱油、胡椒粉、麻油适量。

制作方法 撕碎紫菜,洗净虾皮和香菜,同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食盐,酱油,用开水冲开,撒上胡椒粉,淋入麻油即成。

此食谱能提供蛋白质14.5克,脂肪20.8克,热量394.5千卡。

红果茶

原料 主料:红果(又名山楂)500克;辅料:白糖200克。

制作方法 将红果洗干净,用刀挖去籽;把红果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置*上烧开后,用微*慢煮至红果软烂,用勺搅碎,加入白糖继续煮2-3分钟,等呈粥状时,出锅倒入杯中,冷却即成。

此食谱能提供蛋白质1.9克、脂肪2.3克,能量1,153.0千卡。

以上的食谱菜谱介绍都是一个人口味来的哦!不过其营养关系我们的准妈妈还是不容忽视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