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流鼻血该如何止血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夏季气温较高,天气炎热,很多宝宝会有鼻血的症状。那么,应该如何应对宝宝流鼻血事件呢?夏季宝宝流鼻血该如何止血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

1、按压鼻翼根部

在育儿的过程中,遇到宝宝流鼻血,*先应该按压鼻翼根部的方法,往往10分钟内就能止血。在按压的时候,应该让宝宝坐着,用嘴呼吸,并用手指紧紧压住出血侧鼻翼上方。

2、含冰

育儿**提醒,如果按压后,宝宝流鼻血还为减轻,可让宝宝含一块儿冰,用凉毛巾擦脖子,或者在额头上放一个冰袋,也能止血。

3、不要立即抠掉血块

血止住后会形成血块,但不要立即把血块抠掉,以免再次流血。如果仍无法止血,再重复以上步骤一次。若出血一直持续,就要尽快就医,请专业医生诊断出血原

在育儿过程中,遇到宝宝流鼻血,家长应该保持冷静,切记不要慌乱。一旦慌乱,往往会病急乱投医,从而采取错误的止血方法,这对宝宝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哦。妈妈们,可要记住了哦。

花露水驱蚊 稀释效果更佳

宝宝皮肤晒伤后该如何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