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也是立秋刚过,而立秋后的天气就会变得凉爽起来。**指出:在立秋后,儿童的饮食护理工作要重视。家长不能忽略了。那么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

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

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把握调整儿童营养状况的关键时期

饮食营养均衡:与其它季节相比,秋季是儿童食欲比较好的季节,而且秋季食物来源丰富,因此,父母应**给孩子膳食中具有均衡的营养。比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纤维素、钙、磷等,另外,还要给孩子多吃一些谷类、蛋类、瓜果类食物和补充一些蔬菜水果。

注意饮食安全:在补充营养的同时,父母需要注意,秋季是腹泻的高发季节,因此应该注意饮食卫生。特别是在生食蔬菜水果时,一定要注意清洁,以免染上胃肠道疾病。

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采取具有针对性的饮食**措施

对那些体质状况不佳的孩子而言,父母应根据其体质的不同而采取不同的**措施。例如:孩子很容易患呼吸道感染、肺炎、哮喘等疾病,此时,就应该着重给孩子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胡萝卜、瘦肉、南瓜、白薯或芒果等都富含维生素A;对那些肥胖儿童,这一时期*好做到膳食平衡,同时要注意营养素适量摄入等问题。

立秋后儿童饮食要注意什么,父母要提宝宝好好记住。然后趁着秋季好好的调理宝宝的饮食吧。让他安全健康的进入秋季。

从宝宝的笑脸影看出宝宝的智商                                                                                                                                                                                                         正常宝宝,在出生1个月后就会笑了。而智力低下...... [ 详细]                                                                                                                                                             宝宝皮肤发黄也是疾病                          父母矮如何养个高宝宝                         运动让孩子头脑更聪明                         怎样才能避免小儿脱肛                          鉴别新生儿的正常标准                          十点前入睡让孩子**                         您要堤防早产儿合并症                          新生儿抚触要注意什么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儿童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