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预防小儿肺炎的五个方法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气比较干燥,同时,由于昼夜的温差增大,这时候,小宝宝们很容易患上肺炎。因此,在秋季育儿的过程中,做好预防小儿肺炎的护理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秋季怎样预防小儿肺炎比较健康呢?下面,请看秋季预防小儿肺炎的五个方法。

1、常喝温开水

可以让孩子多喝温白开水,这样不但可预防感冒,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胃肠道和肺部有益。

2、及时增减衣物

小孩虽然没有大人耐寒,但他们多处于运动状态,即使睡着了也不会安静,所以和大人穿得差不多就好了。妈妈应根据温度变化而适当增减宝宝衣服,不要让宝宝在出汗的情况下突然到冷空气中。

秋季幼儿**需要注意些什么

秋季应该如何预防婴幼儿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