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感冒 妈妈必学四妙招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凉爽的天气,让人们的工作生活都非常舒适。不过,这种凉爽的天气,也为各种病毒**了条件,尤其是感冒类病毒。育儿**提醒,在秋季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谨防宝宝感冒。可是,如果宝宝秋季感冒了,应该怎么办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您吧。

宝宝秋季感冒的应对措施:

1、冷水洗脸、热水泡脚法:每日晨、晚养成用冷水浴面、热水泡足的习惯,这有助于提高身体抗病能力,御感冒于肌肤之外便是这个道理。

2、体育健身法:秋冬时节应在室外适度散步、打球、做操这样可提高身体御寒能力,防止感冒的发生。

3、饮用姜茶法:以生姜、红糖适量煮水代茶饮,能有效地防*感冒。

4、饮食防*法:秋季饮食的原则,中医认为:五味各有不同的作用,与五脏有着密切的关系,有五味归五脏之说。四季气候变化,对人体生理、病理变化均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因症、因人、因地、因时施膳是**科学进膳的根本。

育儿**提醒:秋季气候比较干燥,为了不让宝宝肌肤缺水,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服用蜜蜂、冰糖、梨等食品。此外,为了预防宝宝秋季感冒,可以在医生的知道下,买一些常见的感冒药在家中备着。这样,当宝宝感冒发生时,也可以很好的应对。

秋季宝宝如何穿衣才健康

过度清洁儿童免疫力下降

标签: 宝宝秋季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