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伤脚 宝宝最好别穿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穿平底单鞋好吗?有的家长喜欢给宝宝穿平底单鞋,认为这样宝宝走路舒服。母婴**指出,平底单鞋伤脚 宝宝*好别穿。平底娃娃鞋看上去很美,其实非常不健康,家长可能不知道它还有伤脚两宗罪:

1、不吸震容易脚痛

娃娃鞋*主要的问题是鞋底薄、没有中底,所以少了鞋子应有的吸震功能,有时甚至相当于赤脚走在地上。一旦走路久了就开始脚跟痛;有些人走 路姿势出现问题,以脚掌着地,也会出现前脚掌疼痛,长期会产生足底筋膜炎。

2、容易磨伤脚背和脚后跟

娃娃鞋浅口,脚背没有带子帮忙固定脚,因此鞋后跟不停上下摩擦,非常容易磨伤脚后跟。如果鞋子材质较硬,那么脚前方的脚背处也会磨伤,脚后跟更是每走一步就撕扯一下。

39小编提醒各位家长,别为了美丽让孩子的脚丫受罪,实在要穿单鞋也要注意选择,*先底不可太薄,选择鞋底有厚度或是低鞋跟为佳,鞋面也尽量找寻能包覆前脚掌的鞋款,鞋子*好有系带设计,缓解脚后跟的压力。

为宝宝选鞋注意3个原则

一双合适的鞋子不但让宝宝走路舒服,还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那么究竟怎样挑选鞋子才是*合适的方法呢?**建议:在童鞋的选择上,应遵循3项基本原则:

1、大小适中,略大为宜

父母一定要注意:儿童选鞋切忌鞋子偏小。因为鞋子偏小会挤压骨骼,影响生长发育,甚至可能磨破皮肤引发感染。鞋子也不宜过大,这样双脚会疲劳,还容易摔倒。

育儿常识:如何给宝宝断奶

给宝宝适时断奶有什么好处


标签: 平底单鞋伤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