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要排除身边的辐射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孕期防辐射的问题,你马上就会想到手机、电脑、微波炉。其实,现代社会,各种辐射源就在我们的周围,我们只注意了一些广为人知的大电器,却忽略了一些同样重要的小东西。

●电子小闹钟、MP3等微量辐射产品,睡觉时不要放在床头。

●天冷时,尽量使用热水袋,因为电热毯也有辐射。

●经常用吸尘器吸掉冰箱后侧或下方散热管线上的灰尘,以减少辐射量。

●电器不使用时,也要拔掉电源插头,以减少电磁波。

●使用电吹风时要尽量离头皮远一些,保持15厘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使用时间也不宜超过半小时。

●避免在房间内摆放多个电器,特别是不要把电视、电脑、冰箱都放在卧室,并经常同时使用。

闹钟、吹风机、点热水袋,这些小的辐射源你都注意到了么?在我们身边,这种小的辐射源到处都是,平时到不觉得什么,但是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这些可都能造成致命的伤害,怀孕前,先排除你身边的辐射源吧。

标签: 怀孕后辐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