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山楂缓解孕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胎儿能够健康的发育,准妈妈们通常都会很重视孕期的饮食禁忌。可是,有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饮食习惯和一些微小的部分却总是被忽略。

热性佐料

热性佐料包括小茴香、八角茴、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辣椒粉等这些佐料。

孕妇食用热性佐料很容易消耗肠道水分,使胃肠腺体分泌减少,造成肠道干燥、便秘。发生便秘后,孕妇必须用力屏气排便,使腹压增加,**子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动不安、早产等不良后果。

山楂

女人怀孕后常伴有疲惫、**、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山楂酸甜合口,很多孕妇喜欢吃。

但是,山楂对子宫有一定的谢忱作用,可促成子宫缩拢。假如孕妇怀孕期间海量食用山楂及其制品,容易导致流产。

作料是每天都会食用的,由于其不太引人注意,往往容易被我们忽略。山楂更是**以来用于缓解孕期反应的小食品。不过,现在,你知道了,这些东西孕妇其实都不应该吃。

标签: 山楂缓解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