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要注意电视的卫生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面临着多种身体不适,对于专心待产的准妈妈来说,生活中似乎又增添了一份无聊。看电视是一种比较不错的休闲方式,在家看看喜欢的电视节目对于准妈妈的心理健康也是有好处的。不过,电视会产生辐射,看电视时就要注意防辐射。

1、保持一定的观看距离

电视的辐射范围一般指长度,液晶电视的辐射范围一般在2米以内,而42英寸以上平板电视观看距离2~3米开外才不会受到辐射影响。另外,如果长时间近距离观看大屏幕会产生视觉疲劳,因此购买时要考虑房间的大小,不要一味图大。一般观看距离在2~2.5米之间,可选择29英寸的产品;2.5~3米,可选择34英寸的产品,3.5米以上可选择37英寸或者40英寸以上的产品。

2、减少灰尘即减少辐射

液晶电视机上蒙了灰尘,很多人以为,这只是卫生问题。事实并不这么简单。研究证明,灰尘是电磁辐射的重要载体。如果你的液晶电视不是经常擦拭,那么,即使关掉它们了,电磁辐射仍然留在灰尘里,继续对你的健康产生危害。因此,液晶电视*好经常擦拭,清除灰尘的同时,也就把滞留在里面的电磁辐射一并清除掉了,可以有效地防止辐射对健康的危害。另外,灰尘还会使电子元器件、电路板和散热器经常超负荷工作,*终导致耗电量增加,甚至会烧坏电子元件。

即使是平时看电视,都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观看距离,孕期就更是如此。值得注意的是,不要以为电视机上的灰尘知识一种卫生问题,大量的灰尘会使电视的辐射成倍的增加。

标签: 孕期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