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五大网购陷阱 让您慧眼识真伪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开始普遍的倾向于网购。坐在空调房里,手指动一动,就可以点击购买了。简简单单,不用去实地逛来逛去,还可以送货上门,多轻松自然。**关键的就是,网上买东西便宜。这网购的好处说了这么多,您知道网购的陷阱吗?网购的陷阱其实有很多,*普遍的有五点。为了让大家放心网购。下面就来为您揭示网购的陷阱以及预防的手段。

网购陷阱一:山寨网站以假乱真【危害指数★★★★★】

不少消费者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利用搜索引擎搜索一些**时尚**的网站时,常常搜索到许多贴着**时尚**的山寨网站,而且这些网站甚至排到**,让人难辨真假。

其实这种网站大多数都是靠超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网站上的价格远远低于**价格。一旦欺骗成功,他们便会另起炉灶,重新注册另一个山寨网站,继续他们的新一轮诈骗。

防范手段:将自己常去的几个购物网站放入浏览器的收藏夹,尽量避免使用搜索引擎来搜索某款商品。在支付的一定要选择第三方支付方式,切忌直接打款到对方账户。


标签: 网购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