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水中分娩全面过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水中生孩子,也许是来自人类祖先亲水的遗传信号,也许是温泉**带来的联想。很早就有人这么做了,但是直到1983年,法国的医学家们才拿出了**份关于水中分娩的研究报告。从那时候起,它才被作为一种大众化的自然分娩方式在欧洲普及开来 在普通的温水中,在日常的浴缸里,依靠女人的力量,那种繁衍生命的原动力把孩子生下来,而不是医生、技术、药品、仪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孕妇水中分娩全面过程

我们的分娩方式兜兜转转几千年,又回到了*自然,*本真的方式上:只是这一次,女人更自主,更有把握,也更安全。在中国,令人吃惊的剖腹产率和**侧切率 让产妇失去了生育的自信,水中分娩几乎是一个传说。于是记者在丹麦跟踪采访、拍摄水中分娩全过程,但愿这一切能让我们了解一种崭新的生育观念,让我们更坦 然、更自然地面对宝贝出生的那一刻。*后,我们要说一句:我们故事中的女主角,感谢你的无私帮助和坦诚,你真的足够伟大。



标签: 分娩全面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