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第一口奶 最好选择母乳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据央视新闻报道,很多宝宝的**口奶,并非母乳,而是存在*大商业利益的品牌奶粉。此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了大家对,宝宝**口奶的广泛关注。同时,母婴**也指出,孩子的**口奶,一定要选择母乳喂养。

1、母乳中含免疫球蛋白丰富

**指出,宝宝出生后的**口奶非常重要,宝宝**口奶应该吃妈妈的初乳,妈妈初乳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球蛋白,相当于宝宝打了**针的免疫针。因为妈妈的初乳进到宝宝的肠道,可在肠道内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大分子的物质进入到宝宝体内,引起过敏反应。

2、奶粉里主要含异体蛋白

奶粉里含的是异体蛋白,对于刚刚出生的新生儿,他的肠道还没有发育成熟,他肠黏膜也还对一种免疫功能比较差,所以这种大分子的异体蛋白,透过了这种发育还不成熟的这种肠黏膜,进到体内就会容易发生过敏的反应。初乳本身的免疫物质非常多,相当于宝宝吃了以后,提高他的免疫功能,保护肠黏膜,保护呼吸道的黏膜,保护泌尿系统的黏膜,可以防止感染。

育儿**提醒:母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这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而价格昂贵的奶粉,不仅不利于宝宝健康,同时,吃太多还容易导致宝宝上瘾。所以,婴儿**口奶,一定要选择母乳喂养。

孩子甜食吃太多引发内分泌疾病

抓牢三道防线预防孩子先天缺陷

标签: 母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