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准妈饿肚子会加重孕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怀孕后,会特别想吐?孕吐加重应该怎么办呢?很多女性怀孕后,都有孕吐的的症状,同时还会伴随着头痛、**等情况。为什么怀孕后会这样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母婴健康大课堂吧。

想要缓解孕吐症状的发生,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的问题:

1、不要空腹

空腹不仅会不利健康,还会加吐妊娠的反映。所以准妈妈造成不要错过任何就餐时刻;还可以在办公室会家里放一些小零食。

2、少吃多餐

如果孕妇孕吐比较厉害,不妨将一日三餐改为每天吃上5~6次。你会发现每次少吃一点,孕吐的情况会缓解很多。

3、多喝水

准妈妈们可以选择一些鲜榨果汁、柠檬水或酸性饮料,有助于平息反胃的情况,也会减少孕吐的次数。*好在餐前半小时或餐后半小时饮用。

4、多吃水果

有些水果也会起到缓解孕吐的作用,比如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苹果:不仅对胎儿发育很有帮助,而且也可缓解孕吐。

母婴**提醒:怀孕期间,会有孕吐反应是很正常的。所以,对于此类现象,孕妈咪不需要过于的担心,只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就可以了。

立秋腹泻高发季 宝宝饮食要当心

震惊!宝宝的胎记竟然暗藏杀机

标签: 准妈饿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