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不可以用的化妆品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怀孕以后,就要注意很多事情,列入孕期的时候吃什么好,哪些不能吃?毕竟怀孕以后,就代表着母婴健康。女人都爱美,所以会问,怀孕时可以用化妆品吗?下面就来告诉您,怀孕时不可以用的化妆品有哪些。

很多人都认为孕妇是不可以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里含有防腐剂与一些色素和化学成分,是怀孕时不可以碰触的物质。而且,这些物质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而且一些元素还会伤害到胎儿。这是没有错的,怀孕时不可以用的化妆品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吧。

怀孕时不可以用的化妆品:

**、口红:口红中含有油脂,而油脂又通常选用羊毛脂,羊毛脂容易吸附对人体有害的金属微量元素。所以说,孕妇和产妇要是涂抹口红的话,就会将一些有害物质吸附到嘴巴上,然后在进入到体内。所以,口红万万不能食用。

第二、指甲油指甲油中含有钛酸酯,如果被人吸收是非常不好的,孕妇使用很容易剩下畸形儿来。所以,一旦怀孕,就要**指甲油。

第三、染发剂:染发剂是会引起皮肤癌与白血病的,而且里面含有的元素可以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流产,所以,孕妇一定不要在怀孕时染发。

第四、冷烫精冷烫精会让孕妇快速脱发,而且里面含有硫基的有机酸,是有毒的化学元素。对于胎儿的发育非常不好,所以也不可以使用。

怀孕时不能使用的化妆品,其实远远不止这些。希望孕妈妈可以明白,自然美是*美丽的,为了宝宝的健康,这十个月里**化学物品,远离化妆品。这样才可以***的**母婴健康。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