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底能不能使用加湿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北方,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是很干燥的。尤其是春天,空气更是干燥,很容易让皮肤不舒服。所以,人们喜欢用加湿器来调节。只不过,孕妇代表了母婴健康,她们要格外的注意,于是乎有人就问了,孕妇能不能使用加湿器呢?针对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能不能使用加湿器

根据医生的说法,孕妇是可以使用加湿器的,之不过不要忘记每日都需要清理加湿器,用白醋和水清洁就好,不要让灰尘与细菌聚集。此外,因为加湿器是有辐射的,这就需要孕妇在是使用加湿器的时候,注意防辐射,距离加湿器2米之外,这才是*安全的。

孕妇要知道使用加湿器的注意事项

**、在换水的时候记住先观点电源,并且选用蒸馏水或是过滤过的水。

第二、除了加湿器的专用除垢剂和白醋,不要用其他化学品清洗。

第四、加湿器不要用热水和冰水,要用超温的清水。

第五、孕妇一定要**每日清洁,不可偷懒。

孕妇使用加湿器,一定要比别人更加注意清洁以及使用注意事项,毕竟孕妇肩负着两个人的健康,**不能大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