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准妈妈拍孕妇照有几大禁忌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是一个女人一生*特殊的时期,除了需要更多的关爱,也有很多忌讳需要细心留意,用影像记录孕育时的点滴是件幸福的事,但是准妈妈在拍孕妇照时也是有几大禁忌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忌黑白照。

黑白照因其对比过于明显,虽然广泛被艺术照所采纳,但是作为孕期妈妈的留影,会显得血气不足。苍白无力的脸颊缺乏生气,不符合孕育生命这个神奇美好的阶段。

第二,忌夕阳照。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夕阳西下的情景,总是联想到美人的迟暮、事物的衰退,显得苍凉悲戚,朝气不足。腹中的胎儿经过十月孕育即将降临人世,正如一轮朝阳伴着万丈霞光降临,显然与此情景极不协调。

第三,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阴森的山洞深不见底,漫长的隧道幽暗闭塞,以此为背景会显得随时被吞噬。对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这样的留影无论何时翻看,都会泛起一股寒意,无益于身心。

第四,忌在古董面前拍照。

古董因其年代久远而留存了过多的历史的沧桑感,孕妇在古董前留影,会被其退气相侵,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活跃之感。

第五,忌在陵园或荒凉处拍照。

陵园为凭吊之所,因其所聚结的哀伤之气过于浓厚,往往会显得阴气森森。而荒凉之所因其草木不生而充斥着衰败腐朽之气,对孕育生命的准妈妈而言,亦属不应前往、不宜留影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