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样正确使用手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成了日常必需品。但是,研究表明孕妇是不宜使用手机的。那对于那些无法避免使用手机的妈妈,正确的使用方式就尤为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孕早期生活常识,来了解孕妇使用手机怎样才正确。

妇女怀孕的头3个月,称为妊娠早期,是胚胎组织分化、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容易受内外环境影响的时期。

因此,为了避免胎儿的畸形,母亲在妊娠早期应远离、少使用手机。

科研人士进行的一项测试显示,手机在接通时,产生的辐射比通话时产生的辐射高20倍,因此当手机在接通阶段,用者应避免将其贴近耳朵,这样能减少80%至90%的辐射量。怀孕初期的妇女,更不应将手机挂在胸前,以减低辐射对体内胎儿的影响。

孕妇怎么用手机比较安全

简单地回答,在孕期使用手机很可能是不安全的。研究显示,短期内使用手机不会危害健康。孕妇可以用手机,但是*好小心一些。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还相对较短,所以还不可能知道长期使用会出现什么后果。

与电视、电脑、微波炉等我们每天接触的各种人造的、自然的环境资源一样,手机也会发出低水平的非电离电磁辐射。非电离辐射比电离辐射要轻微得多,电离辐射来自像X光、放射*疗仪和CT扫描这样的放射源,已经确定对宝宝发育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