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胎热吃什么好?试试荷叶冬瓜汤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胎热是准妈妈常见的问题,胎热是指准妈妈在孕期饮食上不合理安排,过多吃了高热量和容易上*的食物。那么孕妇胎热吃什么好?母婴健康**指出,胎热不仅会导致孕妇身体上的不适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是很危险的。今天,来看看孕妇胎热的饮食和护理吧。

孕妇胎热吃什么好?试试荷叶冬瓜汤

孕妇胎热的饮食

荷叶冬瓜汤:鲜荷叶一块,洗净,切成小块;鲜冬瓜500克,洗净切片,加水300毫升,煲汤。熟后饮汤食冬瓜,食时加少量食盐调味。日1料,7天为1疗程。

蔗汁山药糊:淮山药60克,洗净捣烂,加甘蔗汁100毫升,置锅中隔水炖熟服食。日1料,7天为1疗程。

黄芩炖猫腰:黄芩15克,洗净;猪腰l对,去脂及筋膜,切片,加少许调料隔水炖熟,去黄芩后服食。日1料,5天为1疗程。

梨汁银花露:银花露300毫升,梨汁50毫升,混合后当茶饮。日1料,7天为1疗程。梨汁亦可用荸荠汁代之。

那么,出现胎热现象要如何护理呢?

1

标签: 荷叶冬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