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营养饮食问题解答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孕期的营养饮食,准妈妈们都有很多的疑问,弄清这些疑问才能够更好的维护母婴健康,安排好自己的孕期饮食。而关于孕期营养饮食的问题实在太多了,我们总结了一些常见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大多数的准妈妈都非常关心的。

对食物比较挑剔的孕妈咪应该注意什么?

对胎儿发育*有利的膳食构成,是由多种多样食物组成的平衡膳食,食物力求种类丰富、营养齐全。可以尝试少量进食自己不爱吃的食物,或者变换烹调方法。如果确实从膳食中不能满足日常营养需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素补充剂。

节食的孕妈咪容易营养不良

一些白领孕妈咪,由于担心孕期体重的增长会影响产后体型**,孕期也会有意节食。而妊娠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孕期生理状态及机体代谢都发生了较大的适应性改变,孕妈咪要摄取相应的营养以满足自身的需要和胎儿的生长发育,并为产后泌乳进行营养储备。盲目节食会造成热量、蛋白质及其他营养不足。

如何在**营养的同时,又能****体型?

不要暴饮暴食,尤其限制甜点、坚果等高热量的饮食。每天保持健康的运动方式,如散步、瑜伽、游泳等。不但减少脂肪蓄积,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十分有利。产后坚持母乳喂养,同时视身体**情况及早开始产后康复训练。相信新妈咪会在不长的时间内**健康、美丽的体型和容颜。

虽然说孕期的饮食要尽量均衡,可有些准妈妈就是有挑食的毛病,所以这些孕妇必须要特别注意,更用心的去搭配自己的每日饮食。孕期不要节食,不然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影响胎儿的发育。其实营养补充和保持身材是并不矛盾的。

具有功能性的一款孕期营养食谱

孕期的饮食要以三类食物为**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