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老吐是正常的吗?孕期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孕期出现**呕吐的情况是正常的,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个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每4位准妈妈中就有3位在怀孕期间会感到**,有时还会呕吐。妇女怀孕半月左右,体内绒毛膜促使性腺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加,而使胃酸显著减少,随之消化酶活性也降低,因而影响孕妇肠胃道正常消化功能,会使孕妇产生头晕、**、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又称孕吐种正常生理现象。孕妇不必因此过于担心,宝宝很健康,只要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多休息,孕吐情况也会慢慢得到缓解的。

怀孕时**呕吐是因为什么?

在一定程度上是正常现象。在激素增高的情况下会觉得疲倦、胃纳差、晨起呕吐等是正常反应。如果发展为吃任何东西都会吐,**不能进食就要去医院看看是不是代谢出现紊乱。有些疾病和剧烈呕吐有关,如滋养细胞肿瘤,即葡萄胎。这种疾病使体内激素比正常水平翻几倍甚至十几倍的异常升高,因此呕吐的现象会更加剧烈。 在此提醒,怀孕期很多症状是正常的,但超过一定的标准就可能是异常。当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咨询医生,由医生帮忙分析判断症状是否正常。

心理压力有可能会加重孕吐反应

严重孕吐会影响胎儿健康发育

1

标签: 孕期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