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发烧要不要夜间急诊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发烧要不要夜间急诊?在医院急诊工作的那些日子里,见过太多因为发烧而在寒夜来就诊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孩子一发烧家长就惊慌失措,总觉得孩子得了什么大病。但是事情的真相是:大多数的发热并不需要夜间急诊。

发烧要不要夜间急诊?

当家长发现孩子夜间突然发烧,要做的**件事不是带孩子急急忙忙的去医院,而是给孩子吃退烧药,让孩子的体温先退下来。

夜间发热孩子往往盖的比较多,因烦躁、困倦常**喝水,因此体温经常降不下来。一定不要多穿多盖,喝水是降温的必要条件。

等孩子体温退后,如孩子能不哭不闹,安静的睡觉,大都不需要急诊了,如第二天再发热,再带孩子就诊不迟。

任何一种疾病都有一个进展的过程,刚发烧就成肺炎的患儿毕竟太少了。电视剧很多时候是夸张的,是艺术处理的,不可信以为真哦。

但如孩子体温退到正常后仍然烦闹不止,不肯入睡,应考虑就诊。

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消极影响大

1"

标签: 孩子发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