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知识产权纠纷的不断出现,国内面临的知识产权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作为不锈钢卫浴行业**者,普乐美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同时不断研发创新,**行业不断发展,在近日召开的珠海市知识产权成立大会上,普乐美喜荣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普乐美董事长陈建发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珠海市知识产权协会将以保护为核心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服务社会,发挥好**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完善内部组织及运作机制,并将以会员为单位组织各类活动,以塑造珠海企业和知识产权工作者的集群形象,提高为企业和广大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技术知识的不断创新都是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目标,普乐美每一项**技术都充分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在研发过程中十分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及科学技术的创新,截至目前已荣获外观、实用新型等数百项****,凭借创新的设计与**的科技荣获德国红点奖,红棉奖等等国内外多项大奖,从不同角度解决了用户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得到了用户广泛好评。

倡导科技创新,**假冒伪劣,树立维护知识产权意识,这绝非一句简单的口号,需要每个人,每个企业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维护知识产权的队伍当中,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社会和谐发展,作为*届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普乐美也将继续努力,研发创新出更多更好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好产品!


标签: 普乐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