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新生命力:主动营销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渐行渐远,历经这个十年来业界认为*为惨淡的一年,家居建材行业将出现怎样的变化?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怎样的促销形式才更能吸引消费者?怎样的零售业态才能代表行业发展的方向?欧亚达家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指出,坐商时代早已过去,家居卖场只有主动营销才能具有持续竞争力。

打造广州北园林式家居购物广场

信息时报:欧亚达广州黄石店开业两年来,对于广州家居零售市场和广州消费者有怎样的认知?做出了哪些积极的变化?

**:相较于北京和上海,广州消费者具有轻虚荣、重实惠的消费特点,而85后和90后是未来几年内广州家居消费主力军,他们也是欧亚达家居的目标消费群。相较于80后消费者,85后和90后追求新潮、有感觉、概念性、有设计感的家具和饰品。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家居零售业,欧亚达家居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信条,执行“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售后服务制、准时配送制”的服务创新举措。为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便利,欧亚达广州黄石店今年通过对木地板、衣柜、门窗、卫浴等门类调整和重新布局,优化了卖场环境和门类结构,打造成广州北*家园林式家居购物广场。

主动营销创建业内营销新模式

信息时报:目前家居卖场的营销同质化十分严重,欧亚达今年做了哪些营销上的创新?

**:这几年,家居业的频繁营销把自身的价值体系大大降低,结果培养出消费者“不打折不买”的购物习惯,平常门可罗雀,节日促销就****,这并不是**之计。在新的卖场形势下,主动营销创建了广为业内效仿的营销模式。欧亚达今年通过打造大+中+小型活动、夜宴专场促销、开奔驰·骑宝马等鲜活的促销活动,针对不同销售渠道和消费群体的营销新模式,赢得了市民的广泛热情和良***。

信息时报:随着家居零售需求的萎缩,卖场与卖场的竞争也发生了积极的变化,**了从竞争到联盟互相借力的大胆尝试。今年欧亚达黄石店引进整体家居服务商靓家居进驻,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对于商场的效果如何?

**:的确,靓家居是广州很有本土经验的建材家具运营商,目标消费群与欧亚达既重叠也有差异化。其实欧亚达与靓家居的合作从两年前就开始谋划。靓家居欧亚达店开业两月以来,双方互派传单,互相引流三分之一以上,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与其分庭抗礼,不如强强联合,共同做旺商圈。

辗转多地大型家居卖场,拥有多年家居流通业运营的成熟经验,2013年3月,**出任欧亚达家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近两年来,运用创新思维,迎合本土消费习惯,变换夜宴促销、买家居送汽车、扫货12小时、开奔驰·骑宝马和电台营销等别开生面的促销形式,让欧亚达奠定了广州北家居建材**羊地位。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凭借自身在家居行业多年的经验,把脉当下市场方向,果决做出**营销,成功**欧亚达家居黄石店全体商户度过难关,取得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