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防火门十大品牌排名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防*门对于我们的生命有着很大的影响,要是质量好的话,那么在不幸的发生*灾之后,也能够帮助自己拖延时间争取逃跑时间。所以选择一款好的防*门是很有不要的。

浙江群升门业有限公司,中国**防盗门-防*门-钢木装甲门品牌,室内门**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产品,浙江进出口**,木质门和钢质门国家环保标准起主要草单位之一,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中国防*门**品牌二:赛银将军

浙江赛银将军门业有限公司,防*门**品牌,**入户门品牌,浙江省优秀品牌,全国门制造业质量放心品牌,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防*门行业自律委员会理事单位,致力于钢木质-木质-钢质系列防*门-防盗门产品的研制和开发的现代化企业。

中国防*门**品牌三:新多

中国·新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防盗门**品牌,防*门-钢木门-室内门**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产品,中国出口**,浙江省知名商号,国内门业行业知名的现代化大型集团企业。

中国防*门**品牌四:锐亿

浙江锐亿工贸有限公司,锐亿门业,防盗门**品牌,防*门**品牌,木门**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环境认证企业,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国家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环保型防盗门生产流水线,中国超人集团旗下大型家居品牌。

中国防*门**品牌五:步阳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室内门**品牌,入户门-防*门**品牌,国家建设部防盗防*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成长力民营企业100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以门业、车业、置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五大支柱产业为主的大企业集团。

中国防*门**品牌六:万嘉

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防*门-钢木装甲门**品牌,锁具-防盗门锁芯**品牌,浙江省**产品,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五金名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国内大型机械防盗锁专业制造企业。

中国防*门**品牌七:王力

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入户门-室内门**品牌,知名(著名)防盗门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产品,防盗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中国防*门**品牌八:大力/大喜

中国·大力科技集团,防盗门**品牌,防*门**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国畅销优质品牌,永康市骨干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行业极具影响力具有自营出口权的大型集团公司。

中国防*门**品牌九:涛涛

中国•涛涛集团有限公司,防*门**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出口**,丽水市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跨行业(防盗门、防*门、ATV)大型集团公司。

中国防*门**品牌十:盼盼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盼盼,防盗门-入户门**品牌,木门-室内门**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重点保护企业,国际门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商务部出口**产品,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以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股份制企业。


标签: 防火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