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品牌哪些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反正就是你要装修就一定要买它就是了

整体衣柜品牌哪些好?整体衣柜**品牌

整体衣柜**品牌

1、索菲亚(源自法国的产品设计理念为索菲亚订制衣柜赢得了竞争的先机,并逐步把行业带入了板式标准化定制家具时代,索菲亚品牌已发展成为了定制衣柜行业公认的**品牌)

整体衣柜**品牌

2、邦派(中国的**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宜家家居IKEA的长期供货商。风格简约、大方、庄重、高贵)

3、好莱客(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提出“整体衣柜”概念,是**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品牌之一。)

4、伊特莱(中国**壁柜品牌, “衣柜革命”的倡导者,现代衣柜的领潮人。“追求完美”的企业理念,精良卓绝的完美品质,数码化精品家具量身定制)

5、史丹利(二十世纪9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市场,1997年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

6、维意(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在国内创新性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

7、联邦高登(专业生产板式衣柜、书柜、移门、衣帽间等系列家私产品。其中,衣柜为国内市场的主销产品)

8、亿尚家具(国内首家倡导并实现“全屋定制家具”概念的国际化现代定制家具品牌,集尖端研发、专业生产、立体营销、完善服务体系为一体。)

9、劳卡(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坚持以“创新兴企,人才为本”为企业宗旨,秉承“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

整体衣柜**品牌

10、全友家私

整体衣柜品牌哪些好?以上这整体衣柜**品牌都不错哦!如果您最近需要购买衣柜,不妨考虑它们吧。

标签: 衣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