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郎珍爱肌肤从减压开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都市女性的压力比十年前增加了20%,压力已经成为一种新型流感,如果你发觉肌肤状况在某段时间变差,就是身心负重的表现。今天,就让我们从为肌肤舒缓压力开始珍爱肌肤。


肌肤压力的表现

皱纹

承受着恶劣环境压力的肌肤,会在短时间内失去25%的水分,增加60%以上的皱纹。肌肤底部的纤维母细胞能够生成胶原蛋白,在无压力状态下,肌肤受到损害后能及时**;但是,压力之下的肌肤,其生成胶原蛋白的数量只能达到正常水平的1/3,皱纹由此产生。

色斑

在导致色斑和过量黑色素的过程中,压力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压力是色素紊乱的一个关键诱因。这是因为皮肤的神经末梢会记录情感压力,而黑色素过量产生是皮肤对压力的一种反应。

过敏

压力对于过敏体质的你来说,也是一个噩耗,因为它会把你潜在的源激发出来,让你的身体再次陷入过敏的境遇。因为压力会让你的身体释放过多的组胺,表现在肌肤上就变成了泛红、发痒等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出现湿疹的状况。

痘痘、黑眼圈、浮肿

压力会影响血液中的皮质醇分泌,而皮质醇则会增加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导致肌肤过量泛油,自然就破“面”而出了。而如果你不能有一个100分的睡眠,血液循环和淋巴腺系统都会变得行动迟缓,于是也就出现了恼人的黑眼圈与面部水肿。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