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善用生理期变美不费力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绝大多数女生在某一季节内,都会保持使用同一功能需求的护肤产品。其实除了温度与湿度之外,生理周期也是决定皮肤状态的一个主要因素。如果能巧妙利用生理周期,有针对性地进行皮肤护理,便会产生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根据生理期选择护肤方案

**阶段:月经期

时间:月经来的**天到*后**

保养原则:干燥肌肤补水为先。

体内变化:体内荷尔蒙分泌量急速下降,体温也有所降低,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逐渐降至*低水平。

肌肤状况:身体水分会随之大量流失,所以这期间皮肤容易粗糙干燥,血液循环不好,黑眼圈情况加重。同时,体温的降低,往往导致新陈代谢能力减弱,体内垃圾无法及时排出,肤色也会变得黯淡、缺少光泽。所以这一时期主要还是在于“养”上面。

针对性保养方案:

1、补水保湿。月经期间,在早晚洁面后可以用保湿水喷洒肌肤,三十秒钟后用纸巾吸干,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日霜。在月经期间,也可用保湿面膜改善肌肤的黯淡缺水,建议在临睡前一小时敷面膜,敷完后轻轻拍打脸部吸收,月经期间可以使用2次面膜。

2、对于月经期间由于失血过多引起的黑眼圈,在涂抹眼霜后,可以用划圈的形式,加强眼部的**,这样可以减少黑眼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